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地方戏文

地方戏文

滕州非遗柳琴戏《一举三得》入选2021年度舞台青年人才创作项目

2022-02-21 21:00:13作者:滕州非遗柳琴戏
滕州市柳琴剧团报选的柳琴戏《一举三得》入选2021年度舞台青年人才创作项目,并被列入“十四五”时期市委宣传部戏剧类重点文艺作品。省领导对滕州柳琴戏高度赞赏,滕州市柳琴剧团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态度,树立精品意识,坚持文化创新,保护和传承好非遗柳琴戏。
2月18日,2022年山东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举行,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济南,各市设立分会场。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李国琳主持会议。
滕州非遗柳琴戏《一举三得》入选2021年度舞台青年人才创作项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及给中国国家话剧院艺术家回信主要精神,学习全国艺术创作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为第五届山东省舞台艺术青年创作人才扶持项目颁发证书。

会上,王磊厅长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全省艺术工作情况,对2022年我省艺术创作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王磊厅长指出,2021年,我省艺术创作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山东艺术事业繁荣发展的良好形象。2021年,我省艺术工作,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大放异彩;文艺精品创作成果丰硕,舞台艺术持续繁荣,群众文艺喜报频传;人才队伍建设取得良好成效;文艺单位主体建设持续提升。
滕州非遗柳琴戏《一举三得》入选2021年度舞台青年人才创作项目我团报选的柳琴戏《一举三得》入选2021年度舞台青年人才创作项目,并被列入“十四五”时期市委宣传部戏剧类重点文艺作品。

省领导对滕州柳琴戏高度赞赏,滕州市柳琴剧团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态度,树立精品意识,坚持文化创新,保护和传承好非遗柳琴戏。

最后,会议要求,要认清发展形势、科学谋划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提升创造能力,要提升能力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奋力书写、用心创作,为建设文化强国、文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