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地方戏文

地方戏文

浙江小百花海门见面会成功举办

2022-02-13 20:47:29作者:浦新
浙江小百花的越剧名家们特别为来到现场的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越剧唱段——魏春芳 《离故乡》、章益清《一碗清水》、张亚洲《奉汤》、陈海峰 《哭别》、魏春芳周艳《想当年》-《与官人》。在互动环节,浙江小百花的越剧演员朱丹萍还现场教学,带领海门的越剧迷们学习了《梁祝》的扇子技巧。
京昆艺术网消息:2月13日下午15:00-16:30,江苏海门大剧院精心筹备的浙江小百花戏迷见面会在海门保利大剧院-小剧场正式举行。来自浙江小百花越剧院的越剧名家魏春芳、章益清、周艳、朱丹萍、陈海峰、张亚洲齐齐登场,与海门的越剧戏迷共品越剧经典。
浙江小百花海门见面会
在见面会现场,浙江小百花的越剧名家们特别为来到现场的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越剧唱段——魏春芳 《离故乡》、章益清《一碗清水》、张亚洲《奉汤》、陈海峰 《哭别》、魏春芳周艳《想当年》-《与官人》。在互动环节,浙江小百花的越剧演员朱丹萍还现场教学,带领海门的越剧迷们学习了《梁祝》的扇子技巧,让戏迷们收获满满。
浙江小百花海门见面会
2月14日,浙江小百花国家一级演员魏春芳,浙江小百花国家一级演员、文华表演奖得主章益清将在海门大剧院呈现新版《梁山伯与祝英台》,以扇喻蝶演绎家喻户晓的东方爱情传奇;2月15日,浙江小百花则将献演近四十载积淀、常演不衰、获奖无数的剧团奠基之作《五女拜寿》,一展百花争艳的戏曲经典。
浙江小百花海门见面会浙江小百花海门见面会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