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地方戏文

地方戏文

7月份“周周看扬剧”大幕静待重启,约您一起看大戏!

2022-06-15 20:44:22作者:扬州市扬剧研究所
江苏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扬剧现代戏《血色浪漫》2022年7月3日扬州戏曲园剧院扬州市扬剧研究所演出,主演:汪媛、张艺瑾、赵紫君、陈俊等。
“周周看扬剧”
七月份演出剧目

开票时间:2022年6月15日15点整
售票点、网上售票同步开启
周周看扬剧
✦购票须知✦
◆微信购票:关注“扬州戏曲园剧院”或“扬剧”微信公众号在线选座购票。
◆购票时请确认演出时间、地点、座位。演出票属于特殊商品,一经售出,概不退换!
◆14天内有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或本土聚集性疫情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人员请勿购票,以免给您观演带来不便。
◆下单成功后请在15分钟内完成支付,否则系统将自动取消订单,释放已选座位,重新开放购买。
◆线上购票成功后,请妥善保管好取票码,演出当日请至售票处取票机自主换取纸质票,凭票至剧院门厅进场。
◆当日演出前,取票人数会短时积压拥堵!建议您提前至自助取票点取票。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