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艺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地方戏文

地方戏文

满怀“锡”望,奔赴未来!——回顾省锡2022

2023-01-05 10:50:27作者:锡剧
2022年,锡剧团完成了锡剧《装台》和《苏东坡》的创排,这两个剧目都荣获2022年紫金文化艺术节优秀剧目奖,其中《苏东坡》的领衔主演周东亮、《装台》的领衔主演季春艳荣获优秀表演奖。
年终考核-江苏省演艺集团锡剧团 2022 年度年终考核-
满怀“锡”望 奔赴未来


回首2022,江苏省演艺集团锡剧团全体演职人员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收获满满。
获奖情况
江苏省演艺集团锡剧团
江苏省演艺集团锡剧团
    2022年,锡剧团完成了锡剧《装台》和《苏东坡》的创排,这两个剧目都荣获2022年紫金文化艺术节“优秀剧目奖”,其中《苏东坡》的领衔主演周东亮、《装台》的领衔主演季春艳荣获“优秀表演奖”
锡剧烛光在前
我团与常州市锡剧院联合创排的锡剧《烛光在前》,荣获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暨第十七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大奖”。
江苏省演艺集团锡剧团
我团创排的锡剧《董存瑞》还荣获江苏省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复排、合作、开拓新产业
江苏省演艺集团锡剧团
2022年,锡剧团为青年演员传承复排了经典剧目《珍珠塔》,帮助靖江锡剧团打造《江姐》、苏州锡剧团打造《雪蓬送米图》、常熟锡剧团创排《南方夫子——言偃》等作品并演出。

疫情之下,我团还在夫子庙非遗小剧场开辟了沉浸式戏剧故事会、互动儿童剧等新业务,并创排演出了沉浸式互动小戏剧《孔子和他的学生们》。

运营管理大剧院
江苏省演艺集团锡剧团
2022年,锡剧团积极跟句容市委市政府、常州武进区政府接洽,将句容大剧院、常州凤凰谷大剧院托管给我们来运营管理,于12月正式签订委托运营管理协议。

拓展影视业务

2022年,锡剧团大力拓展戏曲影视业务,完成了淮北梆子舞台艺术片《永远的嫁衣》的摄制,京剧电影《太真外传》、锡剧电影《大风歌》的拍摄工作。
淮北梆子舞台艺术片《永远的嫁衣》
淮北梆子舞台艺术片《永远的嫁衣》
京剧电影《太真外传》
京剧电影《太真外传》
锡剧电影《大风歌》
锡剧电影《大风歌》

开展交流演出

2022年,锡剧团积极开展交流演出活动,顺利完成了澳门“苏南锡剧贺中秋”演出活动,2022江苏省戏曲名作高校巡演项目——锡剧《刘胡兰》高校巡演活动,积极推动锡剧兴趣班的教学工作,又在江阴新开辟了两个小锡班,进一步促进锡剧艺术的传承发展。
江苏省演艺集团锡剧团
江苏省演艺集团锡剧团
展望2023,我们满怀“锡”望,奔赴未来。为了进一步加强管理、推动剧团更好地发展,昨天江苏省演艺集团锡剧团 2022 年度年终考核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员工汇报了自己一年的工作心得。
江苏省演艺集团锡剧团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评原则,此次年终考核的考评小组由锡剧团团部班子、锡剧团中层干部代表组成,从德、能、勤、绩、廉等多个方面综合评分。每个参评人员都对此次考评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同时企盼来年取得更多的成绩。

门口等待考核中
江苏省演艺集团锡剧团
省锡每年举行的年终考核,是对每个人一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是为了鼓励先进,带动大家共同进步。2023新年伊始,又一年团结奋斗的新征程即将开启,让我们满怀“锡”望,共同奔赴未来!

编辑 |张心怡
审核 | 周东亮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京昆艺术网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谢谢!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人评论 , 人围观)